繁体简体

5000棵八重樱花盛开 日月潭“2024九族文化祭”开幕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4-02-19 09:40:35

图片1

九族文化村樱花祭起跑,吸引大批游客参观。(图片来源:香港“中评社”)

华夏经纬网2月19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台湾日月潭九族文化村2024年樱花祭起跑,5千棵樱花绽放,日前举办开幕式,虽然是春节补班日,但仍然游客如织,民众春节尾声把握机会欣赏樱花美景。

九族文化村园区内种植5000棵八重樱花,每年2月至3月底花季盛开,成为中台湾知名赏花景点,该园区也是日本樱花协会认证的海外“赏樱名所”,17日园区举办“2024九族樱花祭”开幕典礼。

由于园区受到日本认证为赏樱名所,台湾游客不必飞到日本就能在本地徜徉樱花海,每年樱花祭开锣总是人潮爆棚,一早园区就涌现大批赏花游客,号召力惊人。

许淑华表示,南投县非常重要的产业就是花卉与观光,九族文化村每年都会跟县政府合办花卉嘉年华,园区办理樱花祭的活动更是南投重点活动,每年樱花盛开的都有许多来自海内外的游客到访打卡,带动了台湾的赏樱风气,也促进日月潭周边观光发展,她代表县府欢迎大家多到南投旅游、走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