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春节出游南投埔里这样玩 7大必访人气景点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1-02-07 00:00:00

     每回前往南投不是到日月潭就是上清境,你可曾留意过这必经的盆地小镇埔里呢?埔里是台湾的地理中心镇,以甘泉、美酒、鲜花、佳人闻名,四面环山,享有“山城”的美称。从地图轮廓看起来像是一只展翅飞翔的猫头鹰,今日已逐渐发展为中台湾的旅游重镇,这里冬不严寒、夏不酷热,许多高官名人都指定要到这里度假,快跟着我们的步伐,来趟隐居般的旅行吧。

    |埔里景点

    埔里游客中心旁

    这座欧式建筑的城堡,若是常走台14线或是前往日月潭都会发现,就位在埔里游客中心旁,许多人还误以为这就是游客中心呢!黄、蓝、红的主要元素,秋冬之际搭配转红的树林,乍看之下真以为来到欧洲城堡庄园了!提醒大家想拍到全景会站到马路上,车来人往都要注意安全喔~

    时间:9:00 – 17:00

    纸教堂

    这座承载爱与互助的建筑,原是在阪神大地震后所兴建,在921大地震之后远渡重洋来到台湾,沿续它震灾后抚慰人心的使命。走进纸教堂,感受到低调的朴实,原来柔软的纸也能化作坚韧撑起整座教堂,如同人们在面临灾害之后更坚韧的生命力。

    整座教堂不大,由58根纸管支撑教堂本体,阳光透过纸所照进来的光线变得温柔,让人默默的沉静去感受教堂的魔力,夜晚则是能看见那透光的天幕,瞬间营造出柔和且神圣的氛围,别有一番风味呢!

    地点:南投县埔里镇桃米巷52-12号

    时间:9:30 – 17:30 周三周四休馆

    地母庙

    地母庙全名为宝湖宫天地堂地母庙,是个庄严的宗教圣地,走上阶梯由高处望去,碧绿色的砖瓦和连绵的阁楼宫殿映入眼帘,好似古装剧中的场景,这样美轮美奂的建筑风景真是让人大饱眼福,远处的山峦和蓝天没有界线,在太阳从云缝间露出的天使光衬托下更显神圣。

    白色的楼梯口是大家拍照的景点之一,人来人往的情况下也别打扰到他人参拜了,这毕竟是个宗教庙宇属于庄严的场所,参拜完好好欣赏风景,感受心中那股宁静吧!

    地址:南投县埔里镇枇杷路94号

    时间:6:00 ~ 22:00

    鸟居 TORII 吃茶食堂

    因为疫情今年没办法到日本没关系!南投埔里的“鸟居 Torii 吃茶食堂”除了可以品尝美食、还可以体验浴衣,经典的鸟居、手水舍也不放过,浓浓的日本味真的让人以为来到日本啦!赶快来这里拍照过过瘾~

    地址:南投县埔里镇公诚路86号

    时间:11:30 – 20:00 周一、周三 11:00 – 18:00

    大黑松小两口-埔里元首馆

    必须要介绍的南投埔里免费景点!放大版的彩色西洋棋、梦幻城堡建筑,还有广场上南瓜马车和好拍的创意装置艺术,超杀底片!爱拍照的你绝不能错过。一楼有牛轧糖展售区、现烤烘焙区、埔里当地特产、和特色点心饮料,建议可以一大早出发,避开游览车人潮,才能拍到美美的城堡空景,发上IG让朋友羡慕你!

    地址:南投县埔里镇中山路四段219号

    时间:9:00 – 17:00

    CONA’S 妮娜巧克力梦想城堡

    远远的就能看到这座城堡,在埔里纯朴的小镇中更显气势辉煌,雄伟的欧风建筑就像坐落在埔里的梦幻欧洲城堡,来这里除了可以换上欧洲皇室的衣服拍出更有氛围的照片,也能手做DIY巧克力,还有必吃必买的巧克力商品,能了解巧克力的诞生又能拍照打卡,还不快来埔里感受一场欧洲的文艺复兴。

    地址:南投县埔里镇桃米路32号

    时间:平日09:30~17:30 假日09:30~18:00

    票价:全票200元新台币,半票150元 (可抵园区消费)、6岁以下免费

    多肉秘境

    各位姊妹,尖叫声!这里实在太美了,每个角落随手一拍都像是一幅画,色彩缤纷的植物,各司其职的在画面中扮演配角,完美衬托在画面中央的你,在里头你就像小精灵般的穿梭,梦幻泡泡屋和6米大的蓝色地球,就是要带着你忆起离开地球表面,来趟奇幻的旅行。

    地址:南投县埔里镇中正路157-4号

    时间:平日 9:30 – 17:30 周末 9:00 – 18:00

    |埔里住宿

    INSTAY隐呆民宿

    就来这里“发呆”吧!是民宿主人打造隐呆民宿的核心,希望来埔里游玩的旅人,都能漫游在这小镇,跟着埔里的步调生活。房间数不多,但每间都有各自的特色,此外房外的园区,有许多装置艺术,到处都看的见老板的用心。用餐的盘子十分可爱,是用九宫格的样子呈现,既有美感又不失美味,让人下次还想再回访!

    地址:南投县埔里镇大城里大城路226巷68号

    希尔拉VILLA-南投埔里包栋民宿

谁说villa只有在垦丁才有,南投埔里近期新开幕的合法民宿villa,让你体验环抱群山的度假模式,距离埔里市区仅10分钟的车程,闹中取静的欧式建筑民宿,一天只接待一组客人,独享超美的欧风客厅、开放式厨房与户外泳池,三五好友想来埔里度假绝对是首选。

    地址:南投县埔里镇水头路33-2号

    埔里水乡豪华渡假VILLA

    难得一见的小木屋,用杉木所打造,里头搭配石头搭造的温泉池,让旅客可以在房间享受山泉的治愈,整个园区放眼望去是一片绿意盎然,独立的villa能体验与世隔绝的休憩时光,大面的落地窗搭配木地板,忽然划出一处静谧的小天地,户外也有游泳池,这样的日式小木屋结合汤屋真的很特别呢!

    地址:南投县埔里镇牛眠里内埔路15-5号

    埔里阮兜小丘

    简单利落的外观,是它吸引人的条件之一,搭配房内的大面窗看出去的山田景观,绝对是下榻埔里漫游的选择。房间里的家具选用别有用心,浅色系的木质家具,编织的竹藤感,画龙点睛的绿色植栽,都让少女爱不释手,重点是老板的狗狗超可爱!不怕生又会迎宾送客,超级讨喜,下次要去埔里玩,别忘了阮兜小丘。

    地址:南投县埔里镇慈恩街635号

 

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