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春樱盛开 日月潭樱花季2月初浪漫登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3-01-29 11:58:54

日月潭樱花季将于二月初浪漫登场,两大必访赏樱景点九族文化村与公立暨南国际大学,也将举办多场赏樱体验活动,樱花茶会、讲座、自行车游程、市集、人文体验等,邀请大家一起来漫游日月潭,享受樱花树下的浪漫。

每年的年初是春樱盛开时期,正是日月潭最浪漫的时刻,九族文化村、公立暨南国际大学、伊达邵亲水步道、慈恩塔步道、金龙山步道、石佛公园、鱼池乡香茶巷、鱼池乡有水巷、信义乡光复巷等各处,预计从2月开始陆续开花,帮日月潭翠绿的山林加上粉嫩色彩。

今年九族樱花祭系列活动,除了台湾第一夜樱活动(2/6~3/5),每天赠送免费灯笼让你提着灯笼去赏夜樱外,还规划太鼓迎春、樱花乡情民歌、夜舞祭、YOSAKI舞蹈快闪等展演。现场也设有浴衣出租、花见野餐席、樱花市集、花见通童玩摊等多项活动。周末期间还有樱花茶会(2/10、2/24)、樱花餐桌计划(2/10)与“文学与咖啡茶的对谈”(2/18)等活动。

▲九族樱花祭将举版系列活动。 图:九族文化村/提供

暨南大学也是近年来热门的赏樱热区,今年的暨大樱花季一样精彩可期,有结合“樱花”、“茶道”与“咖啡”的赏樱茶会(1/19)及咖啡体验(2/11),邀请大家在千株樱花树下“品好茶、赏樱花”,感受视觉与味觉的满足及疗愈心灵的飨宴。同时也结合南投在地业者,于2月1日至28日期间,打造蛙宝市集,充满在地风味的市集摊位,让赏樱活动不仅好看,还要好吃又好玩!来暨大可自行携带坐垫或休闲座椅、自备食物饮品、茶具棚帐布置个人区块之野餐区,于樱花树下品茗飨宴。

今年日月潭风景区管理处持续结合日月潭观光圈,辅导推动自行车赏樱体验游程,由南投县桃米休闲农业区推展协会推出“樱花骑迹自行车领骑游程”活动,本次规划“暨南大学樱花林”、“东光樱花林”以及“日月潭有水巷”等三条体验路线,民众可以边骑单车边赏樱花,用慢旅行体察健康又惬意的不一样游程,特别安排了包括风景名胜造访,金线莲茶品茗,以及搭乘流笼体验等,活动统一采用网络报名,赶快上网报名给自己和亲朋好友安排不一样的樱花之旅。

▲暨大樱花季一样精彩可期。 图:暨南大学/提供

还有许多精彩的推荐游程,在地业者推出各式各样的体验活动,日月潭月牙湾绝美秘境赏樱,由专业教练带领沿着樱花大道一起奔向晨曦金龙日出,攻顶后一边欣赏壮阔的云海日出,一边享用健康早餐。

日月潭月牙湾单车赏樱导览与SUP体验的双重享受。

由在地导覧老师带您漫步日月潭樱花大道有水巷,并且品茗日月潭红茶。日管处也携手在地店家业者,推出各式各样樱花季超值优惠,满足赏樱客食宿游购行等方面需求,希望能让民众在赏玩樱花季的同时,也能从其他各个角度体验日月潭的多元魅力!(旅奇传媒)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