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花”现暨大 一起来南投暨南大学追樱花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2-01-25 13:40:01

微信截图_20220125133643

台湾南投暨南大学推出2022赏樱活动,将于一月底盛大开跑。图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随着春天的脚步,繁花盛开!位于台湾南投埔里的暨南大学拥有先天优越的环境,150公顷广大的校园,放眼望去尽是辽阔的群山,大片草地、植栽与建筑形成美丽的风景画。

暨大校地面积达150公顷,四周群山环绕、绿草如茵、相间如画,高耸山际与蓝天为伍相伴。暨大拥有大片绿地校园,搭配着数公顷逾千余株的“八重樱”、“山樱花”、“枝垂樱”及“昭和樱”等等种植在人文学院、教育学院、管理学院及科技学院等大楼,环抱主樱花林区,春寒时节一群群美丽樱花的绽开,成为全台各地民众与游客休憩观光的好地方,也将暨大妆点成为埔里山城里拥有着“充满神秘桃花源樱花与广大绿草地的美丽校园”。

台交通部门日月潭风景区管理处携手暨南大学推出“2022花现暨大 红樱绿林”赏樱活动,将于1月31日至3月6日共计35日,于农历春节开始校内樱花逐渐花开时进行赏樱活动,今年将开放由民众或校内外团体以“樱花”、“茶道”、“美食”、“咖啡”、“音乐”等来增添校园人文艺术气息,让樱花与自我表演相互辉映,邀请民众在千株樱花树下“赏樱花”,享受赏心悦目的视觉与心灵飨宴,打造地方观光产业的美丽特色。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