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冷气团接力!台湾地区低温13度冷到周日 湿冷过元宵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4-02-24 12:05:23

华夏经纬网2月23日讯: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金马浓雾笼罩,影响交通起降。台湾地区气象部门指出,今日起东北季风来袭,终结“雾扰模式”,但也相伴过元宵,至周日期间,不过水气不多,基隆北海岸、东半部、恒春半岛局部短暂阵雨,桃园以北零星短暂雨,其他地区多云到晴。

下周一至下周二,强度预估上看大陆冷气团等级的冷空气报到,水气转多,北部、东半部、恒春半岛局部短暂雨,中南部山区零星短暂雨,其他地区多云到晴。下周三冷空气减弱,恢复以迎风面地区降雨为主。

温度方面,直至周日,北部、宜兰白天高温约17至19度,早晚低温约13至15度;中南部白天高温约25至29度,早晚低温约14至16度。

下周另波冷气团南下,温度再降,下周一晚上至下周二清晨最冷,中部以北、东北部低温12至14度,其他地区15至17度,局部空旷地区低温可能下探10至11度。下周三冷气团减弱,各地回暖,北部高温22至23度。下周五将另波强冷空气直逼冷气团,将再降温。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