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电价要涨 许舒博:不能把台电亏损框架在电费调涨上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4-03-11 13:56:56

华夏经纬网3月11日讯: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商总11日与台经济主管部门共同举行活动,会前,许舒博接受岛内媒体访问时直言,台电很多的亏损是台当局政策造成的问题,例如发电比例、能源政策、绿能契约条款等。

许舒博说,台湾订定的契约造成绿能价格居高不下,检讨契约内容是否有问题,应该要釜底抽薪的都要检讨,“不能这个也不动、那个也不动,然后用提高价格的方式来办理。”

电价调涨对产业的影响上,许舒博认为,高科技产业面临国际要求,都要采用绿能,提高的电价没有超越绿能电价,但传统产业的压力则会较大,是否有配讨措施如税赋优惠等,减轻压力。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