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支持度死亡交叉 郑丽文断言:台北市长最强候选人挂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0-12-14 16:03:51

华夏经纬网12月14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王鸿薇11日公布台北市研考会所做、台北市蓝绿政党支持度最新(10月份)民调,台北市国民党支持度为18.1%,民进党则为15.7%,这是今年1月所做的民调以来,民进党第一次输国民党、出现“死亡交叉”。对此,国民党“立委”郑丽文直言,“卫福部长”陈时中要参选台北市长机率很难了,因为一个莱猪议题挂了。

据报道,对于台北市府发布的这份民调,郑丽文12日在政论节目“少康战情室”上表示,这个结果显示出2点,第一点,本来像神一般的陈时中,因莱猪的关系重伤,步下神坛。本来民进党还寄望陈时中可以选台北市长,但现在看来很难,民进党损失一个陈时中,疫情做再好都没用,一个莱猪就挂了。

郑丽文接着表示,国民两党的政党支持度都很低,这代表大家对传统政治人物的政党恶斗厌恶到极点。

国民党文传会主委王育敏则表示,现在民进党站在民意的对立面,因此反映在民调上,反而是国民党现跟民意站在一起,民调慢慢的往上走。王育敏提醒民进党,在民调中可发现,民进党这次下滑幅度非常大,所以她奉劝民进党,不要拿到权力后,就认为自己最大,开始搞一党专政,不理会民意和在野党的善意监督。



责任编辑:袁丹华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