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乱搞,怎都没发生学运? 网友曝关键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0-12-16 16:03:01

民进党近来因美猪、统编案等施政爆争议,外界批评声浪不断;但有网友指出,不管闹得多大,总是不会出现像当年洪仲秋案、318等超大规模学运,尤其像美猪开放用行政命令硬干,理应像当年“黑箱服贸”一样造成强烈反弹,现“却连个影子都没”?太奇怪。此文引发热议,有网友直言,因为“这群人”都“鸡犬升天”啦。

网友今(16)日在论坛上发文指出,其实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民进党“执政”以后社运就几乎很难搞起来了,不然像莱猪这种民调多数不支持又硬干的,照理应该会像太阳花一样有学运,但他看民进党继续逆风乱搞也没看到有人上街头抗议,真的非常疑惑。

该文引发网络讨论,有人响应表示“第234势力太废没有培养这种能力,只能看DPP独大”、“时代背景不同之术”、“kmt只能靠韩粉组织游行,真的很鸟”、“掌控多数媒体的好处就在这里啊,不同势力声音太小甚至被封杀,只能乖乖听党要你听的”、“有个领九万范例在前,谁傻了才跟你搞学运”。

另有网友指出,其实主要是因为过去在各个社运、学运团体中都有民进党的人,现在民进党当政了,这群人全部都鸡犬升天,当年的学运领导人现在领九万(新台币)在民进党爽,其他社运团体收编的收编、解散的解散,现在要有反对当局的力量也很难有那个力道去聚集起来,君不见过去曾参加秋斗的团体,在今年少了多少吗?


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