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从行政小编制图到PTT 罗智强爆绿营网军SOP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0-12-23 08:22:37

国民党党团指控,行政机构的小编团队是网络假新闻的制造中心。(图/翻摄苏贞昌脸书)

台湾通讯传播委员会(NCC)除了“网管法”,也着手推动“数字通传法”,21日网络相关业者举行闭门座谈,但与会者无人支持用“数字通传法”来管理网络,表示应交给司法机关裁决网络言论是否违法,而不是行政机关。

“网络不是不能管,但我凭什么相信你‘政府’,你说真的就真的、假的就假的?苏伟硕说莱剂是有毒的,就被查水表,蔡英文拿着‘毒牛’标志到处恐吓台湾人民,却没事!”罗智强认为,民进党当局的网军运作已经相当成熟,网络上最大的假消息来源就是绿营1450网军,民进党当局不好好约束自家的网军,却老想着透过“网管法”打压对手,追杀异己。

罗智强说,民进党操作舆论早有一套SOP(标准作业程序),先由行政机构的“中央厨房”制作哏图,再透过绿营侧翼的网红或粉专在网络发布,接着由特定新闻媒体或政论节目讨论,激荡出新的火花、产生新的素材后,就放到PTT等论坛透过留言串加入新元素,最后回到绿营侧翼的网红或粉专手中,从头再跑一次流程,“每一个议题都会跑三次,达成带风向的目的,然后再操作下一个新的议题。”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