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坚不松口疫苗打哪支 因绿营派系分食利益还没乔好?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0-12-23 14:51:18

     新冠肺炎疫苗问世,欧盟也即将开始接种。“蓝委”吴斯怀、赖士葆今日上午于院会质询时接连询问“台湾何时可以拿到疫苗施打”。台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回应“当初谈的时候有签保密协议。”赖士葆则直言“我们就是要打辉瑞药厂的BNT疫苗。”并爆料“现在不公开,因为很多绿营派系等着分食利益,还没乔好。”

    赖士葆质疑,疫苗信息不公开,是因为冷链运输给谁还没谈好吗?后面是跟裕利医药、雅客臣、信东生技等厂商谈了吗。陈时中说,有跟相关厂商开相关会议。

    赖士葆说,台卫福部门找了雅客臣,等于是把前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林全现在担任董事长的东洋药品干掉了,林全很生气对不对?陈时中听罢后并无太多反应,仅表示有关疫苗相关事情,目前都在谈判中。

    赖士葆直言,台卫福部门现在找厂商来讨论冷链技术,应该就是要买BNT疫苗,因为只有此款疫苗需要冷链技术,Moderna疫苗不需要,陈时中说,Moderna也需要。

    赖士葆说,全世界都能公开,不知道为何陈时中坚不公开,是不是因为旁边有些利益团体要分食当中的大饼,所以现在还没有谈拢?赖士葆质疑跟民进党派系有关。甚至公开问“陈时中是直接跟厂商谈吗?也是通过很多中间商来谈对吧。”陈时中坦承“都会有人来谈这些事情,但中间商有几家不清楚。”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