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公布蔡当局满意度 赵少康痛批:不要把民调做烂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0-12-23 14:57:02

     民进党21日召开记者会,公布2020台湾总体表现民调,对于蔡当局这一年来表现的总体满意度达60.9%,但遭外界质疑是大内宣民调,对此,台湾资深媒体人赵少康语重心长表示,民进党要自爽可以,但请不要做烂民调,一个民调结果出来,结果没有公布问卷设计和方法,这很难让人信服。

    赵少康今日在其主持的网络政论节目《乡民来冲康》上表示,这个民调结果,民进党自己爽就好,但是不要把民调做烂,不要做出来许多人都不相信,这样搞下去只会搞烂民调的公信力。

    赵少康直言,做民调有一定的抽样方法,和问卷设计,民进党公布这份民调,可是民调问卷的设计和问题都还尚未清楚,且以蔡英文目前的表现是下滑的,怎么可能民调会这么高?

    赵少康强调,他是全台湾第一个成立民意调查基金会,去给蒋经国和其行政团队做民调,那时候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俞国华满意度只有38分,蒋经国很震怒,本来要召见他,后来就不接见,因为那时他选“立委”拿了十几万票,结果他发表民调后,就没有接见,然后俞国华的新闻局长也被换掉。赵少康接着补充,蒋经国的满意度为78分。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