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让人傻眼! 民进党民调显示台湾仅7.7%不满意开放美猪牛?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0-12-23 14:57:31

     民进党日前公布2020台湾总体表现民调,对于蔡当局这一年来表现的总体满意度达60.9%,最不满意为开放美猪牛7.7%,对此,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直言,看到开放美猪牛进口不满意度只有个位数,吓了一跳,但她细看民调设计,哪有不满意蔡当局的原因选项只能选单选题,根本是毁人三观的设计。

    徐巧芯今在脸书发文表示,民进党民调结果,不满意蔡英文开放美猪牛进口的只有7.7%,吓了一跳,想说与她的认知差异也太大。结果仔细一看民调内容,这是什么毁人三观的民调设计?

    徐巧芯直言,民调被问到不满意的蔡当局的原因,竟然被设计成“单选题”,也就是把各种不满意分散在各选项当中。不满意的人难道不能同时认为开放美猪牛很讨厌,也认为经济表现不够好呢?

    徐巧芯痛批,这种民调设计根本就是预设了立场,想要得到自己满意的数字所做的小心机。民进党应该好好面对真实的民意,而不是已民调之名搞这些花招骗人骗自己。

    民进党台湾立法机构党团干事长郑运鹏和“立委”罗致政21日召开记者会公布今年台湾表现民调,这一年蔡当局总体满意度达60.9%、不满意度36.6%。至于人民对蔡当局不满意的部分,依序为开放美猪牛7.7%、经济表现7.4%、个人形象4.1%、两岸关系3.5%、中天关台2.4%、外事表现2.2%、防务表现1.8%。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