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批台当局强关中天电视台 黄智贤:永不妥协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0-12-31 14:23:56

     对于民进党当局18日硬生生关了中天新闻台,台湾知名媒体人、北京联合大学客座教授黄智贤19日表示,中天被关并不觉得意外,但是面对邪恶,只能永不妥协。

    黄智贤当天在上海出席“2020海峡两岸新媒体产业发展研讨会”时做上述表示。中天电视和中时新闻网等机构代表在台北与上海连线参加研讨会,并强调,“两岸交流不能停。”

    “越早统一对台湾越好”

    演讲中,黄智贤以亲身经历控诉民进党当局打压新闻和言论自由的种种卑劣行径。她直言,11月18日是悲伤的一天,但并不令人意外,对于多年来遭遇打压的她来说已习以为常。她表示,自己生长在一个绿色家庭,但没有丝毫动摇信念,即“两岸一定要统一,而且越早统一对台湾越好。”

    黄智贤指出,进入新媒体时代,民进党当局打压不同的声音的手段更加层出不穷。如在岛内选举前,“脸书”成立专门办公室,表面上说是为确保选举公平,实则是“所有对蔡英文不友善的粉丝团被下架了四五百个。”至于她这类学者在网络上的账号,忽然有一天粉丝或者订阅者就找不到或是打不开了,这些都已司空见惯。

    黄智贤强调,面对“台独”分子不能害怕和妥协:“面对邪恶,我们只能永不妥协、决不让步、继续战斗。选择妥协,只会让邪恶更嚣张。”

来源:大公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