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钢盔 冲不破民意长城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0-12-31 14:39:28

蔡英文当局宣布全面开放莱猪进口。(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资料照)

    有关莱猪的问题,24日将在台湾立法机构会对决,尽管全台反对的声浪来势汹汹,还有诸多配套问题悬而未决,但民进党吃了秤陀铁了心,已然决定“戴着钢盔往前冲”,硬是要与民意对着干,即便牺牲全民健康,也要巴结美国,从而巩固自己的政权。

    这将是关键性的一役,但可以预卜的是,民进党挟着台湾立法机构人数优势,必定可轻骑过关,“在野党”再如何奋勇抗争,也终将挫败于民进党的“多数暴力”之下。

    民进党本就是以暴力起家的,蔡英文“暴力小英”的绰号,早就为人所共知,当初居于少数时,就擅于利用群众强烈的暴力冲撞,攫夺了政权,而今更食髓知味,更将“群众暴力”提升为“执政暴力”,利用表面上看似合法的手段,掩盖其非法的本质,一方面以网军肆虐,以“猪牛变色”的手法,委罪于前朝,而振振其辞的为其“今是昨非”作开脱;一方面则假借公权力,压制反对的声浪,甚至不惜动用司法,或是关闭媒体、或是展开诉讼;最后则是“戴着钢盔往前冲”,简直就是将民意当成最顽强的敌人,冒民意之大不韪,化行政命令为法规,强行通过表决。行政、司法、立法,三管齐下,无非就在为巩固其政权作打算,丝毫不顾念平民百姓的死活。

    何以一个如此霸道的政党,最终竟能高高倨于民意之上,一言以蔽之,就是“纵容”和“隐忍”而已。纵容暴力、隐忍暴力,到最后,民众就完全被其玩弄于股掌之间,恣肆其仇恨的言论,放纵其对强权的献媚。

    这是一个关键的时刻,面对如此倒行逆施、罔顾民意的民进党当局,“今不为之计,其后将有所不可救者也”,虽然明知在一时之间无法撼动其分毫,但强力的抗争,至少还能稍稍挫其凶焰,“在野党”应该全面抵制,在议场之外,战到最后一兵一卒,有死无退;在议场之外,展开一连串的罢免“莱猪立委”行动,鼓吹民众对怙恶不悛的民进党“立委”,展开最强烈的抗议与惩戒。但更重要的是,民众不能够再纵容、隐忍,必须体认到这不仅仅是与当代的我们休戚相关的大事,更攸关于我们后代子孙的成长,一定要勇敢站出来,用你们的声音,用你们的行动,给予民进党最强而有力的抗议。

    台湾立法机构的大门前,早已一排排树立起阻绝民意的拒马了,但拒马再高大,也阻挡不住民众的怒潮;我们现在因少数而被多数的暴力所欺压,但众志成城,民进党区区的60几位委员,终究将会成为少数,70%以上的反对莱猪的力量,才是真正的多数。

    12月24日,尽管因民进党口口声声炫夸的防疫破了功,在野党取消了相关的集会活动,但心动可以取代行动,呼吁所有不甘于被民进党唬弄的民众,就在今天,摆脱冗务,在网络上发出我们的怒吼,表现出我们不屈不挠的决心与意志。他们有钢盔,我们有民意的长城!(作者林保淳为台湾师范大学教授)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