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玄学预测、名嘴指路、网民支招……韩国瑜的下一步到底“何去何从”?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特别策划 > 热点观察      2020-12-31 16:33:24

韩国瑜 图源:台媒

6月6日,韩国瑜“罢免案”以投票率42.14%,总有效票数96万4141票,同意93万9090票、不同意票2万5051通过。短短一年五个月时间,经历政治生涯的大起大落,韩国瑜不幸成为首位遭罢免成功的“直辖市长”。对于韩国瑜的下一步许多人都十分关心,从玄学命理到党内大咖,从名嘴“立委”到普罗大众,纷纷替韩国瑜分析测评,出招之路。
 
    2招活棋:选党主席台北市长都可以!
 
    而韩国瑜的下一步将何去何从?有国民党党内人士猜测,韩目前有2条路可以选择,第一,去选台北市长,第二,是去选国民党党主席。
 
    与韩国瑜交情深厚的前“蓝委”陈学圣就建议他应休息一段时间,也有不具名“蓝委”直言,韩虽短时间大起大落,却仍极具实力,韩国瑜“未来要选党主席或台北市长都可以”。
 
    台“中央社”报导指出,陈学圣认为韩应会先回归家庭休息,但另有不具名“蓝委”认为韩仍极具实力,若消失对国民党是一大损失,以韩号召力仍不管是参选下届党主席、或是参选台北市长都可以。
 
    但国民党副秘书长谢龙介却有不同看法,他7日呼吁大家都要冷静,尤其是支持韩国瑜的人,在这个时刻目前最不应该做的就是劝进韩争取党主席,如果真的有心做事,根本不会在乎在哪个位置,应该让韩好好沈淀,思考未来去向,否则就是中了民进党的计。民进党希望国民党愈乱愈好,但是台湾如果没有一个大党可以制衡民进党,恐怕对台湾不见得是好事。
 
 

韩国瑜 图源:台媒



    塔罗命理来预测:“东山再起还有望”!
 
    台“中时电子报”报道,岛内塔罗牌老师、星学会副理事长小孟老师预测,韩国瑜接下来还有东山再起的机会。报道称,小孟老师在5/8就已经预测到韩国瑜被罢免成功的机率很高,而结果确实如此,但他也透露,韩国瑜的粉丝不用太担心,因为这个月正好是双子月,韩国瑜就是双子座,在本命月被罢免掉有机会因祸得福、东山再起。另外,小孟老师还强调,国民党内像韩一样有聚众魅力的人不多,加上他的命盘演艺星很重,因此很容易借着说学逗唱的能力来吸引人气。
 
    小孟老师建议,韩国瑜可以在7月后先休息一阵子,未来有成为网红的机会,加上魔术师的牌面显示,未来他还有机会掀起庶民风潮。同时,小孟老师提到,只要韩国瑜表现出悔意,台湾民众多会心软,如果台北市长柯文哲也遭到罢免,将不利于2022年绿营的选举,且2021年若经济无法提升,韩流能量恐会再起。

唐湘龙 图源:网络


台湾名嘴痛批:民进党公器私用 韩国瑜应先沉淀疗伤
 
    唐湘龙在《Yahoo TV》网络节目上表示,罢免成功,韩国瑜剩下的只是国民党最残余的力量,不应用被罢免的悲情感去做政治操作,而是要先沉淀,想想看这件事为什么会发生,疗伤止痛是必要的,不应急着做政治反扑,把整个冲突再拉到一个新战场,制造另一波冲突。
 
    唐湘龙认为,高雄是一个结构非常特别的地方,民进党执政20年,让高雄每况愈下,2018年人口仍是负成长,相对于其他“五都”高雄一直往下沉,本来韩国瑜有大好机会,借着自己不同的视角、政治路线,能在高雄经营一个以韩国瑜为典范的高雄经验,但因政治环境及关键时刻,韩国瑜作了一个错误的政治选择,不只让高雄、台湾付出代价,韩国瑜本人也付出代价。
 
    罢免成功,唐湘龙直指,“罢韩案”显然是一种政治报复、是一个政治追杀,是非常丑陋的,民进党动用公器资源,铺天盖地只是要夺回一个高雄市长的位置,这在所谓的民主政治来说,是非常下流的。



    台湾网友:选台北市长OR 不安好心?
 
    在台湾知名社交论坛上,网友则分成正反两派议论,支持一派网友表示,韩国瑜过去在2020“大选”获得552万的得票民意,以其声势仍可以去选党主席、或去选台北市长。“最想看到选台北市”、“2022北市长有机会”、“支持韩总选党主席”、“知识蓝 经济蓝一定归位支持”、“之后还有kmt党主席可以选,韩粉也都说要入籍国民党,超前部署,现在能再战韩主席吗?” 反对一派网友则认为,“又开始放话了,糟糕”、“叫韩去选北市和党主席的都不安好心”、“输成这样还没清醒?”。(综合中时电子报、“中央社”、中评社、联合报)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