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台湾大米首战“双十一”

台湾大米首战“双十一”
境外第三成交区域。【阅读】 2015”双十一“ 台湾大米首发登陆 图片来源:网络 台湾的田野上出现了一道新的风景线,那就是花莲玉里0.6公顷的田地里,一只黑猫和“天猫国际”这四个大字。原来这是天猫国际和台湾发展“我的一亩田”网购业务七年的业者合作,天猫国际订购...

            

2014年淘宝“卖疯了”   

  数字:571.12亿元   

来自阿里巴巴集团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11月11日24时,天猫“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支付宝成交额达到571.12亿元,同比增长58.6%。移动端增长迅速,目前占整体交易额的42.8%,是去年移动交易额的4.54倍,物流订单约2.78亿。马云在接受央视采访时称,要感谢中国妇女。

11月12日零点,2014年天猫双十一数据揭晓。人们已经习惯了阿里业绩的突飞猛进,单日成交总额571亿元的数据比去年大增59%,似乎也在意料之中。阿里副董事长蔡崇信甚至自信地表示,当前中国电子商务的渗透率只有9%,“我们还有91%的空间去拓展”。在国内市场给力的同时,今年天猫首次公布的全球数据更加让人震撼。在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有217个在阿里的地图大屏被点亮,实现成交。由于速卖通在美国的促销截止时间为12日16时,上述数据或许还将被刷新。 【阅读】

”双十一“台湾也疯狂   

当大陆消费者“奋不顾钱”在网络上抢购商品时,台湾同胞也毫不示弱。“光棍节”当天,海峡对岸掀起一股网购热潮。

    2014双十一,电商巨头阿里巴巴旗下的天猫平台再次创下交易纪录,仅用38分28秒总成交额即突破100亿元。这当中就有台湾网民的贡献,数据显示,截至11日零时48分,天猫平台向全球出售大量商品,台湾仅次于香港及美国位居境外第三成交区域。【阅读

2015”双十一“ 台湾大米首发登陆

图片来源:网络

台湾的田野上出现了一道新的风景线,那就是花莲玉里0.6公顷的田地里,一只黑猫和“天猫国际”这四个大字。原来这是天猫国际和台湾发展“我的一亩田”网购业务七年的业者合作,天猫国际订购了50吨大米,分别产自雾峰和玉里。台中雾峰的五公顷香米即将收割,将在“双十一”上市,花莲玉里的香米则预计下月中收割,预计在“双十二”上市。

疯狂的“双十一”即将来袭,淘宝上你可以买到台湾的凤梨酥、太阳饼、面膜一系列人们熟知的台湾特产,而这次更贴别的是“台湾的大米”也将首次以b2c跨境电商的方式登陆“双十一”,给了大陆民众更多的消费选择。 【详细】

花莲种“天猫稻田” 欲抢大陆“双十一”商机

“双十一”狂欢节 台湾大米喷香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