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考虑疫情停办台湾灯会?林佳龙:没有停办问题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1-18 15:55:43

     随着2021台湾灯会即将在新竹市登场,但目前北部医院已爆发群聚感染,是否考虑停办灯会?台当局交通部门主管林佳龙今日表示,台湾灯会没有停办问题,只是要看如何办理,会以防疫优先,但正常生活还是要过。

    由于冬日疫情蠢蠢欲动,林佳龙今日出席“2021疫后观光转型论坛”时,被媒体联访时问及台湾灯会有没有可能停办?林佳龙表示,台湾灯会在新竹市是城市型灯会,在开放、空旷空间,有些设计是融入整个城市的地景;随疫情发展一定会做相应的检视跟必要调整,观光局会跟新竹市政府持续评估,也会根据指挥中心对疫情的判断,看是否维持原规划或适当修正,甚至有更新的呈现方法,都在持续讨论中。

    对于停办是否为选项之一?林佳龙也说,没有所谓停办的问题,就看要怎么办而已,以防疫优先,也要过正常生活,在此情况下,让新竹台湾灯会有修正或创新的表现,这次主题强调“乘风逐光”也带有疗愈,希望告别疫情、走向光与希望,相当符合结合防疫的目标,至于如何重新检视、修正,最近正密切讨论评估中,有进一步结果再对外报告。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