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新增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北部医院感染增至4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1-19 14:38:26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18日宣布,台湾新增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除1例本土病例为北部医院群聚案个案外,还有6例是境外输入,分别来自美国、英国、菲律宾及缅甸。

  本土病例中,北部某医院新冠肺炎群聚案再增1名确诊者,目前累计4人感染。

  疫情指挥中心负责人陈时中说,因应此起院内感染事件,指挥中心针对该医院启动以下防治措施,包含指挥中心人员进驻医院成立指挥所;将确诊病例曾活动的病房关闭,病房内病人安排一人一室进行隔离;病例活动空间清空消毒,待环境采检确认安全后再启用。

  该院也将清空相关楼层,区域严格管制,且安排专家进驻。


  陈时中说,全院患者只出不进;取消探病,陪病仅限1人且须实名制,且加强倡导医院员工落实自主健康管理,若发现有轻微症状应第一时间通报,并依指示回院就医,不可自行就医。

  指挥中心统计,目前台湾累计确诊新冠肺炎862例,分别为762例境外输入,61例本土病例;确诊病例中7人死亡、756人解除隔离、99人住院隔离中。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