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桃园医院群聚感染增至15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1-25 10:32:00

  新华社台北1月24日电(记者傅双琪、吴济海)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24日举行记者会公布,台湾新增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2人属于桃园医院群聚感染事件衍生。截至目前,这起群聚感染已累计确诊15人。

  指挥中心介绍,新增的2例本地感染病例分别为桃园医院已出院患者和患者的同住家人。患者为60多岁台湾男性,于8日到11日因其他疾病到桃园医院住院,出院后于20日出现发冷、疲倦等症状,24日确诊。他的同住家人为60多岁台湾女性,也于20日出现喉咙痛等症状,同日确诊。

  桃园医院医护人员群聚感染事件12日暴发以来,至此累计已造成15人感染,包括医院医师、护理人员及其家属、住院患者及其家属等。

  这一医院已对最新确诊的病人曾住过的病房和相关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并要求从6日起入住这个区域的病患进行居家隔离并进行检测。

  此外,当天台湾新增3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分别自南非和美国入境。

  指挥中心统计,截至目前,台湾地区累计144679例新冠肺炎相关通报(含142073例排除),其中889例确诊。确诊个案中7人死亡、787人解除隔离、95人住院隔离中。


文章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