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闻不到味道就得病? 无知苏贞昌歧视新冠患者轻蔑疫情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1-25 10:41:15

叶元之。(图/作者提供)

    【华夏经纬网报道】新北市板桥区市议员叶元之在《中国时报》“爱传媒叶元之专栏”中痛批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歧视新冠肺炎患者。苏贞昌1月23日视察桃园区农改场树林分场,拿起九层塔来闻,记者问他有味道吗?他竟回答“如果没有味道,就是新冠肺炎了”。在全球上下努力抗疫期间,苏贞昌却对疫情如此轻蔑,简直令人傻眼,完全失格!

    叶元之认为,日前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说,“无知跟歧视无助于防疫”,这应该就是说给苏贞昌听的。苏贞昌认为闻不到就是得新冠肺炎,这就是无知。

    叶元之反问,“像鼻子过敏的人也常闻不到味道,也不见得闻的到九层塔的味道,所以现在要去隔离了吗?”

    而且按照苏贞昌的话,以后九层塔可以取代核酸检测了。境外返台的人,不用持阴性的核酸检测报告,只要“移民署”的人在入关处准备很多香料,让他们来闻,看闻不闻的到九层塔,还是闻不闻的到臭豆腐,闻不到直接进负压隔离病房。所以讲这种话就是无知。

    另外,苏贞昌这句话充满歧视,他把新冠肺炎者的其中一个症状,拿来嘲笑,洋洋得意自己没有失去味觉,所以很了不起吗?把别人的伤痛挂在嘴上,这让新冠肺炎患者听到有多伤心!

    另外那些医护人员,第一线在照顾病人的人,听到苏贞昌把病人的症状,拿来当作嘲笑的一句话,听到会多难过。

    最后,叶元之替医护人员鸣不平,“他们在前线打仗,大官在后面讲风凉话,完全没有同理心,根本不配做人民的父母官”。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