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男在墨西哥确诊后坐专机返台 陈时中双标防疫被网友骂爆了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深度分析      2021-01-28 23:22:42

  


  【华夏经纬网报道/邱梦颖】桃园医院疫情爆发,台湾疫情指挥中心没能及时防控,造成岛内人心惶惶,指挥官陈时中被舆论推上了风口浪尖。口口声声说要“体谅医护辛劳”,转头就拍板同意一名在墨西哥确诊的台男坐“医疗专机”回台治疗,增加岛内医疗负荷。

  而事实上,桃园事件的起因正是因为接收了从美国返台的确诊病例造成,陈时中此时又亲手撕开防疫破口,允许“境外病毒”输入,这个骚操作再次被网友骂爆了!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1月26日,陈时中公布,台湾新增1例境外移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案891),为台湾籍40多岁男性。

  陈时中称,该男子从去年11月赴墨西哥出差,今年1月3日陆续出现鼻塞、喉咙痛及咳嗽症状,1月6日检出COVID-19阳性,1月7日至23日分别在墨西哥当地的饭店及医院进行隔离;因“有返台就医需求”,提出国际紧急医疗专机申请并获得同意,1月24日抵台后收治住院隔离,入境采检仍为阳性。

  


  对此,台湾网红“寒国人”在脸书主页转发此篇台媒报道,并怒批台湾疫情指挥中心“不是人”,他提到去年身在湖北的血友病儿童,即使没确诊,回台之路都历经千辛万苦。

  岛内网友也纷纷“傻眼”,质疑台湾疫情指挥中心“在桃园医院爆发群聚感染的关键时刻,为什么要放境外输入病例增加岛内医护的负担?”

  


  


  


  部分网友嘲讽这名病患“有绿色党证”、“大陆回来的小明就不能被同等标准对待吗?”、“双标防疫对大陆百般刁难”……

  


  


  


  


  


  还有网友追问“包专机的费用是病患自己出还是台当局拿民众纳税钱承担?”

  


  


  


  不要忘了,自去年1月份,武汉爆发新冠疫情后,民进党当局第一时间切断两岸来往交通,对陆配、小明、陆生等大陆返台人士严防死守,就连在鄂台商包机回家过春节都迟迟未批。

  一场新冠疫情,让两岸民众都看透了陈时中毫无医生道德和专业素养,更看透了民进党当局政治上脑,为“反中“不惜丢掉人性,防疫也要看颜色!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