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挺韩大将许淑华赞赵少康 为国民党雪中送炭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2-02 00:00:00

对赵少康回归国民党,许淑华在脸书发文表达欢迎。(照片:许淑华脸书)

   台湾中广董事长赵少康昨日宣布重返国民党,并表明想要参选党主席,为蓝营投下震撼弹。挺韩大将、国民党“立委”许淑华今日在脸书除向赵表示“欢迎回家”,更盛赞其回归犹如为存亡之秋的国民党,雪中送炭、注入一剂强心针,盼赵能在党内找到最适合的位置,一同带领国民党勇敢的向专制极权奋战。

  许淑华脸书全文如下:

  欢迎回家~

  照片是2016年我第一次上《少康战情室》开心的合影,赵大哥的主持风格就是“淡化立场、就事论事”。若有太多意识型态的情绪性发言,赵大哥会适时的将话题引导回讨论的重点,而不是任由来宾跑题无中生有大放厥词,他不分蓝绿,对所有人的态度皆如此。

  赵大哥能论述、有声量,掌握国际时事及了解台湾政治脉络,在媒体界蓝绿对其评价皆褒胜于贬,公正的观点常常能赢得蓝营与浅绿最大公约数的认同。

  当年人称政治金童的他,如今也已步入古稀之年,说实话,赵大哥其实不必为国民党烦恼,但此时的他愿意放下所拥有的一切,回到存亡之秋的国民党,这绝对是雪中送炭,注入一剂强心针。

  如同赵大哥所说,台湾的政治氛围已经充满着对立与仇恨,中天电视台关台后的寒蝉效应,让很多媒体在新闻报道的尺度上自主管理,踩到民进党的地雷就被迫像中天一样永远的被隔离。以往我们还能够就事论事,但现在却只问政党,在不同的立场下只要点出事实就被1450出征洗版、被网军讨伐带风向。

  年轻时充满热忱的我们曾经都出走过,也许是家庭、也许是组织、也许是职场,赵大哥也是如此,时过境迁回到老地方,最需要是老东家的真心接纳与同志的欢迎。我相信国民党有一定的智慧能让赵大哥在党内找到最适合的位置,一同带领国民党勇敢的向专制极权奋战。

 

来源:中评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