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赵兴鹏:萧美琴墙外那片疑云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02-03 15:42:15

 民进党针对萧美琴参加美总统拜登就职大典,发布站在草皮上一段录像,即说是突破42年来,美政府邀请台北驻美代表首次,但看录像萧代表是站在一段矮墙之外,说这即是什么不得了的关系突破,可让人感觉的是,顶多只能说还未穿墙的墙外人,既是墙外,当然局外,也就令人不忍卒睹。

    至于有无受到华府正式邀请?还是从参众议员手上,透过公关公司购得,一时还是一片疑云?但外界传言沸沸。日前曾被人怀疑过公正的台湾事实查核中心出来说明是假消息,其实这件事真假何需劳动查核中心?只要萧代表拿出邀请函,在镜头前晃一下,就能平息群疑,是一件再简单不过的事,讲白何须狗拿耗子多管闲事?

    即便萧美琴参加了美国总统拜登就职大典,是真的相关单位邀请,但相隔老远,还被隔在冰冷墙外,焉能算是与有荣焉?

    还没有新北市大的卢森堡,敢拒绝与蓬佩奥见面,才是有尊严,世人佩服。到处找冷屁股贴热脸,让人不屑之外,还剩下什么?(作者赵兴鹏 台湾作家)

 

来源: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