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驻美代表有空玩打卡,不如抢疫苗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02-03 15:45:54

   台驻美代表萧美琴有没有拿到美国总统就职典礼邀请函,蓝绿两大党连日来争论不休。不过,新冠疫情升温,世界各国施打疫苗已有一段时日,台湾地区孤悬至今犹唱望春风,萧美琴与其在白宫外墙嗨玩自拍、打卡,不如赶紧帮台湾抢救命疫苗。

  台湾疫苗超前部署被民进党“反中”意识形态捆绑而破功,台“卫福部长”陈时中承诺购得疫苗的时程一延再延,现在部立桃园医院疫情扩大,匡列5000人居家隔离,疫苗再不来,事情可就大条了,眼前只剩下美国的辉瑞和莫德纳能够救急。

  萧美琴与其在白宫外墙嗨玩自拍、打卡,不妨冷静下来认真乔乔疫苗这急事。外国不知道台湾连一剂疫苗都没得打,谁还敢来?


  民进党当局老夸说 “台美关系史上最好”,这时候就知道咱台湾人算老几了?(作者 蒋德刚)

来源:中时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