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吴思瑶发声力挺鸡排妹 网友酸:丁允恭事件怎没那么多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2-04 00:00:00

     鸡排妹性骚扰疑云越演越烈,对此,“绿委”吴思瑶也跳出来力挺鸡排妹,痛批社会上还是存在一些“检讨受害者”的声音,让人不舍也气愤。不过,吴思瑶的说法遭网友狠打脸,讥讽前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丁允恭欺负女性,也没看见你们这么多字,有网友更问,怎看待丁允恭事件。

    对于鸡排妹在主持工作时被客户性骚扰事件,吴思瑶今(4日)发文表示,钦佩鸡排妹勇敢揭发的善良及勇气,并且决定把该场主持的收入都捐出去,“让一个糟糕的坏事有个好结局”,但很遗憾,如同每一次的性骚扰或性伤害事件一般,社会上还是存在一些“检讨受害者”的声音,让人不舍也气愤。

    吴思瑶更表示,温暖公理是台湾人不变的DNA,请大家一起给鸡排妹鼓励打气。而身为议员,从体制面下手解决问题,抑止事件再发生并协助更多被害人,是她的职责及使命。吴思瑶强调,她今天和“绿委”范云一起举办一场“反性骚扰”座谈会,和相关部门齐聚,大家坦诚对话,共商如何提出防制性骚扰的解方。

    不过,却有网友并不领情,直接在贴文底下留言表示,“丁丁的事,也没看你们写这么多字”、“这个好笑,民进党怎么看待丁丁事件,民进党男人欺负女性朋友不叫性骚扰”、“现在鸡排妹事件变成一个罗生门,到底有没有被骚扰也不是她说了算,法院都还没有裁判,你身为立委不应该下指导棋”、“真相未公布前不予置评,两造各有说词,到底要相信谁”、“检讨受害者?请问谁是受害者?谁是加害者?委员是法官?代表法律?还是老话一句,我们都不是当事人也不是法官,不该轻易选边站,尤其是政治人物和有话语权易带风向的公众人物!诉诸司法才是正确道路,谢谢”。但也有网友感谢吴思瑶的发声!

 

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