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汉光演习”2士官扮黑客遭送办 赖士葆批打击台军士气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1-02-07 00:00:00

     台军“资通电军”2名士官在“汉光演习”扮演“黑帽黑客”,没想到却被依“外患”罪章的刺探搜集防务秘密罪嫌送办,但最后处分不起诉。“立委”赖士葆对此批评,这么轻率启动调查,打击台军士气。

    2名资通电军士官在“汉光演习”攻破台防务部门“参谋本部”“人事参谋次长室”管理系统,取得前防务部门主管冯世宽、前“参谋总长”李喜明人事机密,原本应该受到表扬,却被依“外患”罪章的刺探搜集防务秘密罪嫌送办。不过,高检署调查后,认为骇侵是依法令职务行为,处分不起诉。

    赖士葆今表示,这是一个黑客执行任务,这么轻率被启动调查,打击台军士气,现在部队不是只有3军,还有好几个军种,其中很大的是“网军”,需要高手加入,因为很多原因要调查,会影响军中士气。

 

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