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罢免黄捷案落幕 韩国瑜无动作仍排相关热搜第四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2-08 00:00:00

高雄市议员黄捷。(图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无党籍高雄市议员黄捷遭发起罢免,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下令要守住后,民进党动员挺捷,6日结果出炉,最终罢免案以失败收场。台湾舆情统计网站“声量看政治”分析整场罢免案相关新闻声量后发现,声量最高的是罢捷团体发言人徐尚贤,蔡英文居于第2,而并未有任何动作的前高雄市长韩国瑜,则排到第4。

    “声量看政治”昨日发文指出,黄捷罢免投票新闻中的相关人物,除了黄捷本人之外,罢捷总部发言人徐尚贤是整个黄捷新闻中声量最高的新闻人物。同时,该粉专也列出一份罢捷新闻人物排行,在徐尚贤之后,新闻声量由高至低排序分别是蔡英文、“绿委”许智杰、韩国瑜、台湾基进党“立委”陈柏惟、无党籍“立委”林昶佐、前桃园市议员王浩宇、“绿委”赵天麟、台北市长柯文哲、高雄市长陈其迈。

    “声量看政治”发现,在黄捷罢免案相关新闻中,没有直接动作的韩国瑜,排到相关新闻人物的第4名,并指出其背后原因是这场罢免仍是韩国瑜罢免案的延伸,更是韩国瑜未来动向可能发展的关键事件之一,虽然韩国瑜对于黄捷罢免案没有直接动作,但是可以说,韩国瑜的影响力仍发挥作用。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