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抹黑抹红赵少康 叶元之点出绿营忧虑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2-08 00:00:00

     台湾中广董事长赵少康重回中国国民党,民进党秘书长林锡耀、发言人颜若芳等人都对此有所影射。国民党台湾新北市议员叶元之接受中评社访问时表示,民进党之所以管到国民党的家务事,主要是防范赵少康有魄力、逻辑强的特色,怕被赵清楚地点出绿营大内宣逻辑错误之处,而赵也可能拉回原本看国民党软弱转而支持台湾民众党的泛蓝支持者。

  赵少康申请回复国民党籍,并有意竞选党主席,除了让国民党感到震撼,也让民进党都跳起来,林锡耀在中常会就提及三中案、中广土地案,要注意赵的动机,而颜若芳则提及赵少康是新党创党人,被外界解读是抹红。

  叶元之表示,民进党好像蛮担心赵少康重回国民党,照道理来说,赵少康要重返国民党是国民党自己的家务事,但民进党却十分关心,一堆酸言酸语,可能也有点怕赵少康,才会一直攻击,其实民进党越骂的事情,应该是我们更应该坚持去做的事。

  叶元之说,民进党应该是惧怕赵少康的战力,因为民进党现在很会大内宣、侧翼网军带风向等,国民党在这一块比较弱势,党中央需要有政治领袖强硬的把立场说清楚,而赵过去及现在担任台湾中广董事长的经历,也很容易就能戳民进党逻辑错误的地方,就拿赵少康这几天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达自己不怕1450网军为例,其坚定的语气除了给支持者一种强而有力的捍卫感,也会是民进党比较要防范的部分。

  至于赵少康重回国民党,对民众党支持者会有影响吗?

 

来源:中评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