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媒:赵少康称将争取代表国民党参加2024年“大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2-09 00:00:00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资深媒体人赵少康8日接受媒体专访表示,他将争取代表国民党参加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希望促成两岸和平,岛内两大党和解。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赵少康。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郑超 摄

  赵少康表示,现在民进党一党独大,越来越嚣张,越来越独大,越来越无法无天。他问自己很多次了,就在这时候,觉得可以回国民党。当不当国民党主席并不重要,回国民党就有重大意义,现在很多失联党员都回去了,更希望年轻新血能注入国民党。

  据此前报道,赵少康3日正式恢复中国国民党党籍。国民党主席江启臣表示,考虑到赵少康丰富的政治阅历及社会影响力,决定春节后正式聘为中央评议委员。

  资料显示,今年70岁的赵少康曾担任两届台北市议员、台行政机构“环境保护署”署长、三届“立法委员”等职。

  他在1987年竞选“立委”时曾创下超高得票纪录,在台湾政坛有“金童”称号。1993年,他离开国民党并参与发起创建新党。1994年,赵少康代表新党参选台北市市长选举,败给当时代表民进党的陈水扁,之后逐步退出政坛、转入媒体。赵少康曾任飞碟电台董事长,并在中广流行网、TVBS电视台等主持政论节目,其中以《少康战情室》最为知名。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