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如果只能罢免一个人 台媒体人:必须是陈柏惟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2-09 00:00:00

    罢免台中“立委”陈柏惟行动、“删Q总部”8日下午正式向台“中选会”提案,对此陈柏惟拿出图板表示,他是有在做事的“立委”。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罢免台中“立委”陈柏惟的“删Q总部”昨日下午正式向台“中选会”提案,并提交第一阶段领衔人名册,罢免理由则有政见承诺持续跳票、不关心选区、一路护航“莱猪”等。对此,岛内资深媒体人谢寒冰在政论节目中直指,“老实讲如果全世界只有一人能够被罢免,这人一定要是陈柏惟”。

    谢寒冰8日在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中说,陈柏惟过去的言论,包含找香港人当兵、成立“中国司”、“内交部”等言论,“老实讲他常被讲草包不是没有道理,因为完全不懂这些却装懂,唯一会的就是抗中保台。”因此他说,相信人总有选择错误的时候,当时台中市第二选区整个可能因为风向的关系,做出错误决定,那为何要有“罢免法”,就是要修正错误决定。

    谢寒冰说,尽管高雄市议员黄捷罢免案被挡下,“可是我一直认为陈柏惟要被罢免的机率实在是太高、太高、太高了,老实讲如果全世界只有一人能够被罢免,这人一定要是陈柏惟,我真的觉得很少找到像他这样的民意代表,罢免他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