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侯友宜为贺岁片首登上市政大楼顶楼停机坪 直呼新北真美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2-10 00:00:00

新北市长侯友宜期许新北市要做大市,也要做大事,盼与市民一起迈向下一个10年。(新北市政府提供)

    农历新年将至,新北市的牛年贺岁片也出炉。今年新北升市满十年,特别扩大制作牛年贺岁片音乐MV“新北市做大市”。全片4分多钟,以轻快、琅琅上口的流行曲风加上RAP,在各项新的重大市政建设、古迹美景拍摄,展现新北升格后的进步与活力。这也是继去年推出新春贺岁片,以“一镜到底”的方式大玩创意、获得好评后的另一项新尝试。

    MV拍摄场景主要以新北市刚完成的新建设与再活化为主,像是五股新幂境绿地公园、三重熊猴森乐园、林口运动中心、深澳铁道自行车等等。MV最后由市长侯友宜率市府团队37位主管在市府大楼顶楼(33层)停机坪拍摄,10年来首度踏上顶楼停机坪的侯市长直呼新北市真的很美,团队在现场跟着旋律,祝贺市民朋友农历新年快乐,一起“牛(New)好日子”,也邀请大家一起高唱“New Taipei City!”。

    新闻局长蒋志薇说,这次以流行音乐与舞蹈MV,结合新北市近年的重大新建设与具代表性的大型活动为场景,拉到三重、五股、乌来、瑞芳等新北各地现场取景,每个场景也特别邀请相关的局处首长入镜。

    各局处首长在百忙之余还要在镜头前随着音乐跳舞。蒋志薇表示,希望透过流行音乐MV,宣传新北的新建设与活动,用富有创意、有趣的方式营销市政,让市民朋友了解这些年来新北的蜕变与创新进步,同时也看到市府团队亲和的一面。

    蒋志薇并透露,市长侯友宜在看完试映版后表示,看得出来首长们平时忙于公务,鲜少有时间练习舞蹈。不过大家卖力参与拍摄,希望把新北市最美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就如同首长们为民服务、专注市政时的热忱,未来也会全力以赴推动市政,让新北市越来越好。

 

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