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柯文哲酸民进党“寄生” 林鹤明谯民众党“惯老板”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2-19 00:00:00

    曾任柯文哲市府发言人的民进党副秘书长林鹤明昨在脸书开呛,直言民众党是惯老板。图为2015年时,柯文哲与林鹤明(左)在台北市议会交换意见的画面。(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资料照片)

    民众党被爆党务主管及党工在台湾地区立法机构办公,引发“寄生”争议,身兼民众党主席的台北市长柯文哲前天强调,“我们是支持立法机构”,话锋一转反批民进党寄生行政机构、蔡英文办公室。曾任柯文哲市府发言人的民进党副秘书长林鹤明昨在脸书呛“不知羞耻”,“讲一句不好听的,民众党根本惯老板”。

    林鹤明在脸书指出,如果民众党认为,此做法是有碍社会观感,赶快去解决就好,“若不是你们党主席自己新春发言抱怨,其他政党根本就没有要跟民众党吵这条不知羞耻的题目。”

    林鹤明说,一个政党连这种事情都无法解决,找个办公室让年轻党工好好上班有这么难吗?让年轻党工要受此非议,发言人还要出来讲一些心虚辩解,讲一句不好听的,民众党根本惯老板。

    林表示,有一种危机处理叫做先闭嘴,人家是“赢局不赢话”,新兴政治专门的“赢局输局都要赢话”,整个政党高层不会解决问题,却只会推年轻人要去辩解这件事情,非常非常恶心的事情。

    民进党“立委”陈亭妃也认为,柯文哲不用大动怒气,赶快解决比较重要,而不是大丢锅,把责任都丢给民进党。

    民众党团总召邱臣远昨重申,经查民众党团空间使用在台湾立法机构是“合法使用”;至于外界有疑虑,愿意受到公评,并适时调整,党部一直都有在找新地点,确定后会由党部对外发布。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