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在疫苗采购上说谎 台网友怒呛:继续吹牛大内宣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2-22 00:00:00

    台湾《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22日接受广播节目专访时爆料,指出台湾采购德国BNT疫苗明明有通过香港雅各臣公司,但为什么陈时中却说“雅各臣比东洋更早破局主要是因为有人从中作梗”,而陈把买不到BNT的责任,甩锅给大陆。此话一出后,立刻引起不少岛内网友不满地说,“陈时中每天说法都不一样,继续吹牛大内宣”、“完全不适任失格”。

    吴子嘉提到,疫苗采购有太多不合理、不正常的地方,且陈时中言论前后不一、公然说谎。他认为,陈时中把买不到BNT的责任甩锅到大陆,引起大陆强烈不满,外交部、国台办都开记者会,这对德国来说,压力只会更大,台湾地区拿到疫苗的机率,只会更小。

    然而,针对吴子嘉的爆料,陈时中22日下午并未正面回应,持续强调对东洋、雅各臣都一样,都是要有授权文件才能继续往下谈。另外,有关BNT疫苗的采购问题,陈强调,没有谁要保护谁的问题,如果有商业行为,那商业当然有个别的商业利益,跟雅各臣谈是通过“1922部长信箱”牵线,但当时雅各臣找上门后台卫福部门也都保持一贯态度,需要有提出授权文件才能继续。

    对此,有不少网友都在该节目主持人黄暐瀚脸书贴文底下留言,把意识形态拿掉,这笔生意不会难谈,陈时中不顾百姓的健康全世界都有疫苗,唯独台湾地区没有,还一直说谎,真是够了;也有人不满地说,一个一再说谎的防疫指挥官真令人失望、陈时中每天说法都不一样,继续吹牛大内宣。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