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北市花卉村铁皮屋起火 所幸无人受伤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2-23 00:00:00

    台北市延平北路7段一处铁皮屋今天上午9点半发生火灾,现场冒出浓浓的黑烟,警消获报后派出13辆水箱车以及2辆云梯车,经过半小时的灌救,顺利扑灭火势,警消清查内部无人受伤,内部放置花草树木,至于起火原因将后续调查厘清。

    据了解,起火的铁皮屋是附近花卉村其中一个仓库,平时并没有住人,用于放置盆栽之用,警方已经通知屋主到场,了解平时使用情形,至于起火原因将交给火场调查人员厘清。

    警方表示,延平北路7段铁皮屋发生火警后,周边道路实施交管,火势扑灭后已经尽快疏导,恢复道路顺畅。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