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军现役特战上兵网络贩毒 当外卖员提供送毒上门服务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2-23 00:00:00

台湾特战上兵偕友网络贩毒,放假当毒品外送员到府服务。(李俊淇翻摄)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服役于台湾军队陆军特战指挥部的宋姓上兵,与友人利用网络贩毒,并于休假日在营外当起小蜜蜂进行外送服务当副业,19日晚间新庄分局警在网路巡查时,发现宋员贴文贩卖大麻饼与毒咖啡包,立刻佯装买家钓出送员与友人,在街头交易时宋员发现事迹败露,狂奔300米仍不敌警方遭逮,军方获报后也火速进行调查,将大举清查宋员是否也在营内贩毒。

    据悉,新庄警方在19日网路巡逻发现贩毒讯息,宋男PO文表示“毒品咖啡包价位都不同”还刻意贴出小丑跟骷颅头的咖啡包,暗示可进行交易,福营派出所警员乔装买家与对方相约面交时,宋男先拿着二级毒品大麻饼干与警员进行交易,警员确认物品为毒品后,当场表明身份,此时同伙翁男出现,宋男见状大喊警察后弃友拔腿就跑。

    查缉警员紧追在后,宋男往巷弄内狂奔,但员警骑机车立刻就追了上前,跑不到300米就被拦下逮捕,另一名翁男也被员警上铐逮捕,员警除了搜出大麻饼干32.78公克外,也在2人驾驶的自小客车内搜出大麻烟弹5.08公克,将2人依“毒品条例”当场逮捕。

    据了解,事后清查发现宋男竟然是现役军人,目前担任上兵,疑似利用休假期间,伙同友人一同在网络上贩售毒品,警员也火速通报军方,除了要追查毒品来源外,更要厘清是否有其他军人涉案。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