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疫情防护力台湾全世界最差 沈富雄断言结局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2-24 00:00:00

 前民进党“立委”沈富雄。(中国时报资料照)

    针对疫苗问题,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日前表示,台湾在疫苗的需求上没有比较大的迫切性。对此,前“立委”沈富雄在政论节目中直言,现在全世界防护力最差的就是台湾(地区),他还以桃医的例子开酸“干净的冰清玉洁”,让节目来宾不禁莞尔,沈富雄认为,现在问题的关键在于如何和其他国家或地区接轨,并断言新冠肺炎恐流感化。

    沈富雄23日在政论节目中表示,疫苗的问题,陈时中和苏贞昌都改口了,因为疫苗来的不顺,还称现在没有急迫性,而陈时中指台湾很干净的说法更好笑。沈富雄直言,目前最大的问题是接轨,而现在全世界防护力最差的是台湾(地区),“我们台湾是零,我们台湾几乎是零”,并指桃医群聚感染事件中,21人确诊,只有21个有抗体,其他都没有,“干净的冰清玉洁,有如处子”,现场来宾听到后纷纷大笑。

    沈富雄认为,台湾未来的问题,也许陈时中已经想到但不敢讲,一是与世界接轨时间落后;二是新冠肺炎变成流感化。

    沈富雄说,最后台湾变成没有办法维持零,被迫不能接受零,那就变成流行性感冒,也就是随时都有案例,“陈时中要好好向民众交代”。

 

来源:中时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