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幕僚出书爆选举内幕 不该写的也写出来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2-25 00:00:00

     民进党“立委”陈明文的女儿陈冠颖去年出版《我的老板是蔡英文:817万票的幕后小英雄》一书,用年轻幕僚的视角,揭露蔡英文不为人知的一面。不过书中内容也被指是“自爆招募蟑螂网军攻击政敌”,对此,宅神朱学恒直言,里面有些内容根本不该写出来,并揭露柯文哲决定不参选2020的秘辛,直呼“柯文哲知道一定气死”。

    朱学恒在岛内节目中表示,书中有很多内幕,因为陈明文女儿太菜,不该写的把它写出来。谈到私烟案,他说,蔡英文办公室一开始用“超买”形容违法走私案遭抨击,事后为清洗关键词,只要是蔡英文发文都用“违法走私”,因为蔡办、蔡英文跟超买绑在一起,就会是负面印象,但说安全部门主管一肩扛责任,“这都胡说八道”,目的就是在一周到两周内把新闻结束。

    关于柯文哲2020退出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朱学恒提到书中内容,“高层交代下去,所有单位冷处理”,以前媒体都会堵访,把柯文哲炒起来,但那次就讲说这一、两个月不要报他。

    朱学恒分析,柯文哲在那段期间被忽视,怀疑自己没有办法、没有机会,但实际上沙盘推演的结果,如果柯文哲当时出来,有助于拉走蔡英文年轻选票,所以民进党那波运作真正成功的地方是两个月之后,柯文哲不敢出来了,这是蔡英文2020胜选很重要的关键。

    此外,同场来宾、媒体人谢寒冰则说,民进党最让他匪夷所思的地方是,明明做的事一般年轻人会觉得不太好、有问题,可是他们无所谓,因为对民进党来讲,只要赢就是赢了,建议国民党智库应该买这本书,毕竟人家都愿意主动爆料,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