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两岸会否恢复小三通? 邱太三:待疫情与边境稳定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2-26 00:00:00

    台当局新任陆委会主委邱太三昨日拜会“朝野立委”,国民党“立委”陈玉珍建议邱太三,恢复小三通会是两岸关系融冰的好起点。她转述,邱太三会中也提到,后疫情时代待疫情和边境都稳定后,小三通有可能开放。

    金门县选出的“立委”陈玉珍转述,她向邱太三提到,小三通开放的相关事宜。陈玉珍说,邱太三会中提到,待COVID-19疫情比较稳定,接着边境比较解除一些管制后,小三通有可能开放。

    陈玉珍向邱太三建议,恢复小三通会是两岸关系融冰很好的起点。

    蔡壁如则提到,会中询问蔡英文有没有新的两岸政策,邱太三并未正面回应,但表示近期两岸关系比较生冷,不外乎是大环境改变与疫情关系,但蔡英文认为要有新的准备,而他上任目标是做好准备工作。

 

来源:台湾“中央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