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吉仲伟人故事”曝光 施正锋爆:他可能要升官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2-28 00:00:00

     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26日到台湾立法机构就新冠肺炎疫苗与百亿养猪产业基金专案报告备询,但在报告书中,竟然出现一页台“农委会主委”陈吉仲的“个人奋斗史”。对此,台湾东华大学教授施正锋分析背后原因,可能陈吉仲将要担任行政机构副主管,所以才会这样力捧。

    施正锋27日接受《中天新闻》访问时表示,不管是专案报告还是钱,都要合理化这件事情,牵涉到岛内猪农如何转型这部分,大家一般都是可以接受,但突然看到那个文字,驴唇不对马嘴。

    施正锋坦言,那不是普通的1450,因为1450是帮忙讲政策的,也不会讲到这些东西,除非想到说陈吉仲是不是要当行政机构副主管了?才把他捧到这样子。他也忍不住直言,“何必这样呢?除非你对他个人的未来,要用他一些铺陈,但坦白讲不太合理”。

    针对苏贞昌报告的内容,施正锋指出,应该是各部门先提草稿,如果有些东西比较远的就会先讨论一下,如果没有还是会交代大原则,“农委会主委”应该看过,“那至少行政机构秘书长也要看过吧?或者苏贞昌的幕僚也会看过”。

    施政峰分析,苏贞昌的表情,看起来没有很讶异,因此他认为,应该是有意的才对,而陈吉仲可能有更上一层楼的空间,前阵子台湾安全团队处理完了,看起来行政机构负责人不会换人,因为会很难看,所以这时候会有一些调整,“是不是会有这个高升的,我猜是不是要用他来当行政团队副手,才会讲的那么动人,提感动的故事出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