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喊吃凤梨挺农民 岛内网友狂讽:自食其果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3-01 00:00:00

    大陆从3月1日起禁止台湾凤梨输入,民进党上下皆称会挺农民、并号召民众吃凤梨。许多绿营政治人物更狂秀“吃凤梨”图卡,展现态度。对此,有网友忍不住直言,这叫做“自食其果”,并开酸民进党,除了用嘴还有没有其他办法?

    社交账号主页“历史哥澄清唬”28日发文表示,自己的水果自己吃,自己的农业自己靠嘴巴救,除了用嘴,还有没有其他的办法呀?

    该粉专更以“自食其果”形容绿营的宣传,并指“自食其果”是形容大陆宣布暂停输入台湾凤梨,民进党表示大陆不买自己吃,但之后可能还有莲雾、芒果、芭乐、柚子还有释迦等其他水果需要自己吃的情形。

    网友们留言回应,“反正纳税钱用不完民进党应该买来给全民吃”、“整天叫人民百姓吃,都执政那么久连头脑都生锈了吗?”、“就是吃不了,才需要外销,如果内需可以应付,何须外销....奇怪的神逻辑,改天如果槟榔也被禁,不知道她们要怎么拗”、“太有梗,好笑耶”。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