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网红踢爆蔡当局菠萝大骗局 宅神:竟然敢揭穿大内宣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3-02 00:00:00

  大陆近期宣布暂停输入台湾菠萝,让岛内许多农民叫苦连天,而蔡当局上台后推行“新南向政策”,力图摆脱台湾对大陆的经济依赖,但近5年过去,显然成效不如预期。岛内农业网红“Linbay好油”更踢爆,在去年蔡英文在脸书宣布菠萝外销澳洲,但奇怪的是,他查了关务署数据,去年只有56公斤去澳洲,今年竟然一公斤都没有。宅神直言,竟然敢揭穿大内宣。

    “Linbay好油”1日在社交平台FB粉专踢爆,作为一个纳税人,当然希望台当局能好好做事为大家谋福,而不是图文内宣“执政”,让人民都活在大内宣的想像中。

    他说,最近就有人把蔡英文去年3月3号在她脸书的拓展外销的图拿出来。看到这个菠萝开拓澳洲市场,以他业者的角度来看,当然知道“这不可能有任何实绩,为什么呢?”。

    他解释,因为“澳洲对台湾开放的条件是需要薰蒸,菠萝经过溴化甲烷的薰蒸处理之后很不耐放,薰蒸后要到澳洲只能空运,空运的话费用很高,澳洲人会愿意买一颗十几块澳币被薰蒸过的台湾菠萝吗?”。

    或许有人会好奇,但蔡英文脸书上也宣称,台湾菠萝再开拓外销市场,那这样到底有多少菠萝去澳洲呢?

    “Linbay好油”查了一下“关务署”的数据,他惊奇发现,去年只有56公斤去澳洲,今年一公斤都没有。且经热心网友更详细查税发现补充说,“这56公斤全部是菠萝干,一公斤的鲜果都没有”。

    让他感到不可思议的是,新闻都做到这样了,连蔡英文都宣传,结果一公斤的菠萝鲜果都没有过去,竟然还是本来就允许的菠萝干,原来所谓的外销开拓,竟然是一场大内宣,实际上没任何成绩。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