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太荒谬!追查蔡英文“论文门” 彭文正不断被网军抹黑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3-02 00:00:00

    蔡英文“论文门”,日前遭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经济系副教授林环墙曝光新进展,英国行政法院一审判决皇家独立机关“资讯特任官办公室”(ICO)必须要公开“蔡英文博士论文口试委员姓名”,但ICO回复英法院将延后一星期公布,追查论文门1年多的台湾资深媒体人彭文正受访直言,民进党全力反打他成“中共同路人”,其实跟“2011年6人小组”有关。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则笑称,民进党的做法实在太好笑了。

    彭文正1日出席TVBS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电访,他表示,ICO(Information Commissioners Office)延后一周公布,代表他们还没乔好,他指出,自己已经不寄望民进党了,“在野党”应该一起追查论文,彭文正称,早在2011年,民进党私下组成的6人神秘小组,成员包括现任台当局“驻美代表”萧美琴、“驻德代表”谢志伟、前“驻英国大使”张小月等人,现在都高升或卡住重要职务,借人事调动权掌握一些机密不外流,蔡英文所做的每件事,都围绕着那本论文。

    彭文正强调,接下来两周,将是蔡当局用台湾资源交换论文门秘密的关键时刻,对于外界传闻彭文正紧咬论文,是因为在台湾民视的节目被停掉才挟怨报复?彭文正回应,不以人废言,就算他动机不良,也不影响蔡英文欲盖弥彰的事实,他也透露,自己已经被绿营侧翼打成“统促党”下线、国民党侧翼,他自己也觉得很好笑。

    徐巧芯则说,其实这件事应该要很单纯,蔡英文坦坦荡荡主动公开外界质疑的资讯就好了,ICO延后一周公布蔡英文口委老师,她目前看不出来理由是什么,也启人疑窦。让她觉得更有趣的是,民进党上下把彭文正老师打成“中共同路人”这件事,她觉得太好笑了不能因为彭文正质疑论文,绿营就把彭文正人设180度大翻转,这完全是没道理又荒谬的事,因此,民进党方面称论文完全是真实的,她个人是要“划一个问号的”。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