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成立“吃菠萝队伍”? 民进党元老讽:队员就是爱吃害虫的傻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3-02 00:00:00

   大陆禁台湾菠萝进口,蔡英文、赖清德、苏贞昌三巨头,近日兵分三路南下产地,喊出打造“吃菠萝队伍”,想稳定民心,不少绿营政治人物也都纷纷在脸书发图文力挺农民,呼吁大家吃菠萝。但民进党创始党员之一、前民进党“立委”林正杰1日对此痛批,“民进党的脑容量就这几cc?搞一个吃菠萝队伍”。

    苏贞昌出席屏东高树“台当局相挺.农友放心”台当局媒合企业认购菠萝活动时说,蔡英文已指示将成立农产品队伍,不会让菠萝价格比去、前年均价差,一定不会让农民吃亏。

    针对此做法,林正杰1日在社交平台讽刺地写下,“吃菠萝队队长蔡英文、副队长是苏贞昌、队员就是所有爱吃害虫的傻蛋”,因为大多国家及地区都检疫,连台当局“驻日代表”谢长廷都不好意思跟日本人开口销售菠萝。

    不仅如此,林正杰认为,要解决产品质量检验问题,改善虫虫危机才是治本之道,并反问大家“不是吗?”网友见状则是留言写下,“吃菠萝队伍?大陆一听就笑了”、“民进党此时少说嘴多动手,收购免费分送全民一人一颗菠萝”、“只禁菠萝就怕啦?人家有吭过什么?”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