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AZ疫苗落地前陈时中才知道? 台名嘴表示“不信”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3-05 15:09:23

    首批新冠肺炎AZ疫苗运送来台保密到家,落地前消息才曝光。(读者提供/陈麒全桃园机场传真)

    首批AZ疫苗11.7万剂3日上午抵台,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表示,自己也是当天上午9时许才知道疫苗要抵台的消息。对此,媒体人黄暐瀚表示难以置信,东西已经飞上天空,我们才被通知,这样的说法让他“总觉得奇怪”,且若消息曝光真会导致疫苗断货,那现在已经曝光了,后续的988万剂疫苗还能来吗?

    陈时中昨表示,这次抵台的11.7万剂是台湾向药厂直接购买的1000万剂牛津AZ疫苗中的一部分,自己也是3日上午9时许才知道疫苗要抵台的消息。

    黄暐瀚今在社交平台提出质疑,台湾出钱买的疫苗,怎么会装箱上机,飞离韩国一个多小时后,我们才收到通知?且10点半落地的疫苗,陈时中9点左右才知道,是真的吗?他直言,“我到现在都还不敢相信”。

    黄暐瀚表示,如果这批疫苗真的是飞上了天空我们才知道,那收货流程、相关步骤,能在短短一个多小时就立刻接上,也算是厉害。

    另有一说称是韩国为怕大陆阻扰,所以连台湾都未事先通知。黄暐瀚指出,先不讲韩国是不是会这么帮台湾着想,如果运送消息真会造成疫苗断货,那现在消息已经曝光了,后续未送的988万剂疫苗还能来吗?

    此外,黄暐瀚还有另一疑问,他指出,收货过程报载蔡办下令“保密”,东西既然已经到桃园落地了,我们低调就算了,但故意更改货仓,以避免被台湾的媒体拍到,又是为何?

 

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