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驳斥江启臣“大陆威胁论” 张亚中:台湾最大的威胁是民进党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3-05 15:22:54

    日前国民党主席江启臣接受路透社专访,声称“大陆是台湾面临的主要威胁”,对此台湾孙文学校总校长,国民党主席参选人张亚中提出不同看法。(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日前国民党主席江启臣接受路透社专访,声称“大陆是台湾面临的主要威胁”,对此台湾孙文学校总校长,国民党主席参选人张亚中提出不同看法,直言举凡台湾面对的空气质量、新闻自由、食安等威胁,不就是源自推动废核、关中天、进“莱猪”、挺废死的民进党?因此民进党才是台湾最大的威胁。

    张亚中指出,“下梁不正因上梁歪”。蔡英文作为台当局领导人,博士论文却要躲躲藏藏、密封三十年才能公开。能期待她不说谎成性、虚伪造假?能期待她人格坦荡、勤政爱民?能期待她在意是非黑白、民间疾苦?能期待她用人唯才、为台湾兴利?

    张亚中列举,在蔡英文领导下,进“莱猪”、买军火、贴特朗普、呛大陆、关中天、废核电、挺废死、骗百姓、斗“在野党”,真是好不威风!但台湾有安全了吗?事实却是:食品有威胁、经济有威胁、防务有威胁、“外交”有威胁,空气有威胁、新闻自由有威胁,这又是谁造成的?

    张亚中分析,蔡英文及民进党之所以还能为所欲为,只因他们做了一件事,就是利用“仇中”制造两岸敌对,然后再利用两岸敌对,取得“爱台”论述上的制高点。只要能够将“大陆是台湾最大威胁”烙印在人民的认知里,民进党就可以在台湾吃干抹净,永远享受权力富贵。

    因此张亚中直言,台湾最大的威胁,是蔡英文、是蔡英文的“执政”团队、是民进党所建构的“仇中”意识形态。

    张亚中提醒,作为台湾最大“在野党”的国民党,要做的不是拿香跟着民进党拜,也不是跟着民进党鹦鹉学舌,或是跳出来替民进党的“大陆是台湾最大威胁”的说法找原因、找解释。不能破民进党的“反中”、“仇中”意识形态,提不出“为两岸创造和平”的大论述,国民党就会被民进党永远压在地上打,而难以翻身。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