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王浩宇质疑潘忠政 罗智强揭:民进党“执政”恐怖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3-09 16:32:24

 

罗智强发文。(摘自罗智强社交主页)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民进党桃园市前议员王浩宇在社交平台影射“藻礁公投”领衔人潘忠政经手大潭电厂7000万(新台币)保育预算;潘澄清未拿分毫,直指王人格谋杀。国民党革实院长罗智强今早在社交平台炮轰说,光想到民进党通过六招追杀潘忠政,把“执政”机器用得如此恐怖,直叫人不寒而栗。

    罗智强说,追杀潘忠政,民进党够凶够残够恐怖,毁诺、忽视、抹黑、恐吓、摸头,然后人格毁灭。你有看过这么恐怖的吗?民进党王浩宇对“藻礁公投”发起人发动人格毁灭战,影射潘忠政手脚不干净,先不说潘忠政的操守如何,他想问的是:答应“藻礁永存”的是蔡英文,不是吗?毁诺在先,民进党这群人到底有何颜面对“藻礁公投”说三道四?

    他说,当环团发起“藻礁公投”,蔡英文先不理会,想冷处理;见冷处理没用,绿营开始动员网军抹红抹蓝;还是没用,就叫王美花出来恐吓;还是没用,就叫陈吉仲出来摸头;还是没用,终于出大绝,叫王浩宇出来对潘忠政进行人格毁灭战......先不说这些影射真实性如何?光想到民进党把“执政”机器用得如此恐怖,直叫人不寒而栗。

    罗智强表示,蔡英文的恐怖盘算再清楚不过,“除非你是圣人,没让我抓到一分把柄,否则敢跟我大民进党皇朝斗,保证你身败名裂,永世不得超生。”潘忠政以为有50万联署很了不起,民进党要捏死你和踩死一只蚂蚁一样容易,一边要陈吉仲摸头,一边要王浩宇追杀,这种两手政党真是令人作呕。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