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媒:中美军舰11日同时出现兰屿外海 台防务部门全程掌握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1-03-12 14:46:19

    台湾军方人士说,解放军导弹驱逐舰“济南号”152与美国导弹驱逐舰“芬恩号”(USS John Finn,DDG 113)昨天约同时出现在兰屿外海;台防务部门表示,全程掌握,状况都正常。

    台防务部门昨天表示,美军一艘驱逐舰由北向南航经台湾海峡,台军全程掌握;据美国第7舰队社群网站Facebook粉丝团贴文,通过美舰为配备神盾作战系统的勃克级导向导弹驱逐舰“芬恩号”(DDG 113),这也是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上任以来,美舰第3度通过台海。

    军方人士告诉记者,“芬恩号”昨天离开台海后进巴士海峡往东航行,昨天中午出现在兰屿东南方约40浬处,“济南号”152也同时出现在附近。

    军方人士说,不知为何中美军舰同时出现,虽根据台湾中山科学研究院公告10日到11日有火炮射击,但应无关火炮射击,两舰昨天傍晚开始往东方航行,晚间8时脱离监控。

 

来源:台湾“中央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