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一高中逾百学生疑食物中毒呕吐腹泻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3-14 00:00:00

  中新社台北3月12日电 台湾屏东东港高中从11日晚开始陆续有学生发生呕吐、腹泻等疑似食物中毒症状。至12日中午,就医学生共164人,另有230多名学生请假。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据中央社、联合新闻网等台媒报道,东港高中11日晚接获家长通报有学生发生呕吐腹泻,数量仍在持续增加。就医的164名学生中,目前已有121人出院,仍有6人住院,37人留院观察。医院初步检查,疑是感染性腹泻及肠胃炎。

  校方表示,全校有2000多名学生,供应营养午餐的有2家厂商。出现症状的学生吃的是同一家外订厂商食物。具体菜品包括肉燥、炒高丽菜、炒青菜及银耳莲子汤。目前,校方已暂停该厂商供应食物,且已进行班级消毒。

  屏东县政府表示,要求当地卫生部门查明原因,如确属食物中毒,将对食物供应商进行惩处。


  当地卫生部门指,已要求供膳场所停业、全面消毒,并将持续密切追踪病患病况,尽快厘清致病原因。目前检体已送有关机构检验,预计1至2周后会有结果。(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文章来源:中新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