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围堵“藻礁公投”耍阴招? 潘忠政个人账号遭限制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3-14 00:00:00

     “珍爱藻礁公投”领衔人潘忠政,近来遭不少网军攻击,今(14)日凌晨,潘忠政PO出一张截图,显示个人社交账号受到多项限制。他纳闷表示“啥意思?”岛内网友则猜说,应该是被蓄意检举,“明的解决不了,开始来暗的”。

    潘忠政显示“账号目前受到多项限制”,不少网友指出,是遭1450网军恶意检举,最终恐遭移除、禁用账号,直呼“这太夸张啦了”、“好烂喔”、“这是藻礁公投一定成功的警示”。另有人建议,可以申诉,或申请蓝勾勾认证。

社交账号受到多项限制,潘忠政不解。(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账号遭限制,不仅不能直播,也不能发广告。潘忠政今接受《联合报》采访时表示,过去会开直播、每天买100元(新台币)广告宣传“藻礁公投”,希望吸引更多民众关注,但最近顶多仅分享文章,不知平台审查机制为何。

    “珍爱藻礁公投”送件在即,联署份数上看70万份,志工群努力编码、造册,昨已将归档完成的文件,专车直送荒野保护协会台北总会置放,总部预计在17日公布最终份数,并于18日送至“中选会”。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