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六都”哪一个城市治安最好? 最新民调曝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3-14 00:00:00

     近期全台枪击案、帮派暴力犯罪频传,冲击治安,还成为蓝绿政治口水战攻防的议题,而岛内“六都”首长纷纷表态,会致力于改善治安,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12日也表示,治安不要分蓝绿,也不要互相攻击。至于“六都”当中,哪一个城市治安最好,根据一份最新网络民调显示,新北市拔得头筹,台中市位列第2。

    网络平台《LINE Today》以“台湾6个城市之中,你认为哪里治安最好?”为题,进行网络投票,投票时间为3月12日至20日,截至13日下午6点20分,已有3万多名网友参与投票,结果显示,新北市拔得头筹,获得7031票,占总投票数的23.02%;第2名是台中市,获得6779票,占22.2%;首都台北市则排在第3名,获得5505票,占18.2%。

    第4名是桃园市,获得5179票,占总投票数的17.02%;第5名是台南市,获得2987票,占9.78%。同时,值得注意的是,不知道/没意见这一选项,获得1883票,占总投票数的6.17%,比最后一名的高雄市还高,而高雄市在这份民调中取得的成绩,则为1159票,占总投票数3.79%。

    看到民调结果,岛内网友们也留言响应,“高雄两个月17件重大事件,怎么没有看到苏贞昌南下坐镇”、“台南的治安其实没有到不好,只是不得安宁?各种宫庙问题,一天到晚吵吵闹闹的”、“怎么没有(治安都不好)这一选项?”、“以人口数来比,犯罪率台中最低,高谭市最高”。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